close


想來很久很有很久了
但其實最想去的是墾丁的H會館
不過太遠,先從近一點的著手



一進門看到這泳池就想直接跳進去戲水
喜歡沒有其他人的地方自己玩水
好吧,我真的已經完全徹底有人群恐懼症了



來這裡就好像在渡假一樣好棒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月瑩"

如果以雙人房的泳池大小來說,房型"雪波"比較大

不過沒有大很多,所以訂我們這間房型就夠了




滿足了我可以玩水又可以拍照的慾望



一大片玻璃,在天亮時被亮醒的感覺真棒





床前有電視,浴缸前面也有電視,完全享受
由於大摳太肥還是不要讓大家看到比較好



房間裡任何東西都一覽無遺
都沒有門,所以連大便對方都看的見喔哈哈哈



夜晚有不一樣的感覺





很像到了峇里島渡假的感覺
而且這裡離鬧區有一點小距離
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雖然游池沒有大到可以游一百公尺之類的
不過很夠炎熱的夏天消暑了



覺得有點小小可惜,就是平日晚上六點才能入房
假日就更晚,需要晚上八點過後
雖然十二點才退房,不過還是喜歡民宿下午三點就能入房



這篇是在我還沒決定開始寫文章前拍攝的
所以有很多小細節沒有拍到
因為我已經被這泳池沖昏頭了



有機會一定要在來這住一晚
其實我想要的是跟姊妹來這開趴
我連開趴最大房型都問過價錢了
那間就真的是可以游百米的房型



這裡跟一般汽車旅館一樣
一間房型一個停車位唷~
所以不用怕自己的愛車在外吹風淋雨的



H villa清水漾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電話:06-2965888
網址:H villa 清水漾




arrow
arrow

    何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