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繼"就愛荔枝園"後,又添加一枚浪漫新景點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入園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感覺隨時想來都可以來,因為離我們好近

開車很近,就連騎機車也很近




一走進來就有浪漫馬車迎接著你唷~

不過這裡小孩子很多

然後就一直爬上爬下爬上爬下的,還是建議平日來

不過一般正常上班族應該都只休週末

那就一開園就準時入園,肯定可以拍到漂亮又都沒有人打擾的照片






不得不承認有大大的LOVE真的是很好拍

重點是綠綠的草皮總能襯托美麗的構圖









到處都能讓我快門按不停的布置

但是就是天氣太熱,熱到想全裸

哈哈,不過這樣會上社會新聞





覺得剛交往的情侶好適合來這裡約會

甜甜蜜蜜的地方

在這打情罵俏肯定都不會被發現

因為大家只顧拍自己的





園區雖然不大,不過很好逛也很拍

現在還在擴建中,下次再來說不定園區已經擴建完畢了




勿忘我好可愛又好笑

大家肯定有寫過勿忘我、步步高升、百事可樂之類的畢業竟念冊

覺得童年真的好純真可愛



大摳呆總能配合我演出哈哈







這麼美麗的地方最大敗筆就是我穿得太隨便來了

好吧~開頭我說了這很近可以想來就來

就決定下個月再來一次了



外面真的熱到我們快燒起來了

所以決定先進餐廳用餐

這有分用餐區和飲料區

你可以把入園費100折抵50買飲料,或跟我們一樣用餐

不過只有用餐才能入內吹冷氣唷~

餐點以景觀餐廳來說,算是不錯的唷




用餐結束我們要來跟小動物玩了

這是我家大摳每次出門最期待的,就是有很多小動物的地方




雖然沒有我家小可愛兔兔肥嫩

但是還是好可愛拿~~~~




可以亂亂跑不用被關起來的兔子

自己吃飼料吃得很可開心



慵懶中的小白兔



草尼馬大概是我大學的時候盛行的一種動物

那時候還特地去天馬牧場追草尼馬

現在不管走到哪似乎都會有




不管我們到哪裡的牧場,草尼馬都喜歡吐我家大摳口水

他可能天生就不受草尼馬歡迎吧

不過他還是花了錢錢買飼料餵牠們

飼料每包20元





慵懶的浣熊,從一進門看到牠在睡覺到結束要離開...

牠都還是在睡覺




趴的很可愛在休息的天竺鼠

牠們都在吃樹上掉下來的龍眼



有動物的地方我們都可以玩很久

而且到處有驚喜唷~

走一走會突然出現兔子,然後你一追牠馬上就躲進洞裡



我們在這玩有三個小時吧~

很適合親子同樂,也很適合情侶約會唷~

至於我們...已經是老情侶了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住址:彰化市東區石牌里石牌路一段428號

電話:0952-65867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 - 週五(10:00-20:00)

 週六 - 周日(09:00-21:00) 


售票:全票:100元(可抵消費50元)

半票:50元(恕不折抵)

.65歲(含)以上民.國小學童.教師(憑證件)

免費入園

.身高100公分以下嬰幼兒.本地里民(憑證件).身心障礙人士

arrow
arrow

    何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