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睫毛其實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應該是流行有幾年時間了

可是一直遲遲不敢去嘗試的原因就是我天生過敏體質

而且是非常嚴重那一種的,隨隨便便都能讓我過敏

但是每次要出國前就會有衝動想去接

可是上網查又看到對便宜的膠過敏情形,導致出國眼睛腫得跟豬頭的新聞、文章

就又會打消這個念頭

然後出國還是每天早起化妝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來接睫毛了哈哈哈

因為我又要出國了!然後我終於有勇氣了

但最主要原因是因為老闆娘是我朋友,出事她會負責哈哈哈

開開玩笑啦~其實因為是自己的朋友才放心

絕對不會有黑心貨這種東西

店名就叫MUMU睫作/美學



她其實11/29才正式開幕

但因為我就要出國了,所以很急著用

你看她窗戶的膠都還沒撕,窗簾還沒裝我就急著來了




小貼心的地方就是有玩具區

好可愛唷~

最主要是因為她有有一個三歲多的兒子

然後她想到客人可能也會帶小孩來,這設了這一個玩具區



整個工作室很大,不過只有一張床

因為現在只有老闆娘一人再嫁接睫毛

接一位客人需花1.5-2hr的時間

所以都是採預約制的唷~

預約時間僅保留10分鐘,若是臨時有事要取消請提早告知

每週一至週日營業時間10:00-20:00








各式各樣種類睫毛都有

重點每根毛都很細緻




我的接睫毛初體驗開始囉~

這真的要很專注細心耶~

感覺做一兩個客人就會筋疲力盡




你真的好細心的讓我差點睡著




  


 

花了ㄧ個多小時的時間大功告成了囉~

這就跟平常戴假睫毛效果一樣阿哈哈哈

我用的是基本款150根

使用頂級霸王毛,看起來有眼線效果

重點是完全不會不舒服

後來有在陸續嘗試不同款睫毛,也都很美唷❤️



老闆娘就是她,跟我同年紀但是是一個孩子的辣媽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不管是新客戶還是老客戶

老闆娘都會大方送很多贈品

快點來體驗一下慶開幕的優惠

3D電眼款只要599元

(現活動依粉絲頁公布為主)




如果覺得她家的東西不錯用也是可以額外用購買的唷~

老闆娘真的很用心經營,從裡到外設計ㄧ手包辦

  


現在不止有睫毛,還有眉毛、嘴唇

可以讓你素顏也超美

讓你們看看我現在的眉毛

  


我用的是柔霧眉❤️

是不是很自然呢~

詳細說明可至MUMU睫作/美學粉絲團


 


 



如果是老公或是男朋友陪老婆、女朋友來的

不一定要入內,也可以選擇在外面



  

   


超級滿意超級滿意

下禮拜出國可以多睡15分鐘了

覺得開心

ㄧ回家我媽就說你去接睫毛喔

我說對啊,然後她立馬說她也要😂😂😂

  

MUMU睫作/美學搬家囉~

雖然搬家了,但不管是環境與品質都是保證的唷❤️


 

 

 MUMU睫作/美學

住址: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412巷72弄1號

MUMU睫作/美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