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又來囉~~~

已邁入第十年的新社花海節

今年與往年一樣新社花海節與臺中國際花毯節合辦

都來第八年了,我真的來不膩

其實姐來看的不是花,來看的是回憶






為了避開人潮,我們早上六點就出門了

突然覺得好熱血唷~

畢業後就沒再這麼熱血過了

雖然只睡三個小時就出門,不過到了現場看到少少的人潮就覺得很爽




除了有花可以看,還有一個可愛動物區

又是會瘋狂站起來的羊兒

可惜不能餵食



覺得今年的花海不會讓人失望

現在正是花兒盛開時期

快點就決定這周末前往了阿

如果你們也夠熱血就跟我們一樣早上六點出門吧哈哈

保證不會後悔!不然10點過後的人潮保證你看到會吐血







這區是花現侏儸紀

好吧~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鱷魚

它很特別的就是會吹泡泡唷~

一吹就吹超多泡泡出來,但是你要抓準時機,不然就會錯過拍照時機




展期時間是11/9-12/6

和往年一樣也是免費參觀







這次花兒以百合與波斯菊為主

並融入奇幻歷險故事以兩小無猜的花仙子調皮、逗趣的探險過程為主軸

好吧~你們想我怎麼會知道對不對

我從官網複製的哈哈哈哈




色彩都好繽紛好喜歡

這次就是被這些繽紛的顏色吸引了

記得前年都只有一種顏色,整個就遜掉






可愛的小盆栽







幸運魔法屋,好可愛

好像又走進童話的感覺

如果可以走進去就更棒了





貝貝琪下大夜馬上過來跟我們會合

她的出現就是代表你一路上都會引人注意

然後除了拍美照外,醜照是不可少的




音符記得每年都有,不過也是拍不膩






彩虹畫布,七彩顏料交織而成

真的好鮮豔好喜歡拿~~~~~~




如果每年都來看花海的人一定知道這有一座小橋

雖然每年都走,但你今年還是要走啊

這樣才能拍到這美景





超愛拍蜜蜂,每次看花上有蜜蜂必拍

牠應該覺得我很煩





有沒有像在北海道的感覺

如果整片換成鬱金香,肯定加分在加加分

但可惜現在不是鬱金香季







這女人已經模仿我模仿上癮了

每次出門都要跟我擺一樣pose拍一張




巧遇我們護理長~~~

其實也不是巧遇,是我們本來就知道她要來

還打給她還大叫她哈哈




雖然每年波斯菊都特多~

但今年的顏色也特多特鮮豔

大概是跟好天氣有關係吧

那真希望每年都有這樣的好天氣





今天天氣真的是好得不像話

說現在準備要冬天誰相信

好天氣+全盛開花兒美翻了














浪漫的馬兒出現了~











這造景超好拍,一定要拍到這棵樹

整個會超美



一種糖果的感覺

立馬想到MM巧克力




太美妙了~完全中了小學生課本的逆襲貼圖的毒

看到這些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哈哈






偶爾貝貝琪也是有正常的時候




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不正常的



互相模仿對方

本來是要拍腿很長很細的那種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拍一拍又變成越南情緣







這超多人在排隊拍照的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六點來絕對要先來拍這個愛心座椅

因為我們很後來才拍,已經大排長龍了




走在外圍都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我已經完全被模仿的淋淋盡致

大家都知道我怎麼擺pose了





園區走累了,記得這裡有餐飲區唷~

有賣吃的喝的用的




園區配置圖



園區營業時間是8:00-17:30

那也就是車輛管制時間

所以還是建議早點出門,這樣一路通暢到花海

因為早點到還是可以進去看

只是表演節目是在營業時間內

路線及交通管制規定跟搭車資訊等等

就直接給你們網址比較清楚

點進去網址後再點選交通資訊就有資料了唷~

2015新社花海節

arrow
arrow

    何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