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不當相機下的主角

我心愛的小粉單眼今日鏡頭下主角是我親愛的姊妹們

攝影師當然是我阿!不要懷疑我除了愛讓我家黃鈺哲拍照之外

不敢說自己拍照技術超好,但覺得還算可以

女人講求的瘦又美又有fu我都拍的出來,突然驕傲起來了我

阿~~~~離題了!現在是要來跟大家介紹幾件初秋必備單品



白色素面T字上衣

百搭百搭百搭,說到白色又素面當然是跟百搭畫上等號阿

因為個人偏好白色衣服

不過這件真的很好搭配,姊妹們拿到這件衣服也是馬上就說喜翻




這件上衣較寬,不走合身路線

所以比較瘦的女孩兒在下半身搭配建議越窄越好

像是窄裙、緊身長褲或是短褲內紮都會很好看

我朋友身高167cm,體重53k,上圍較豐滿

所以上衣穿起來會稍微偏短一些,不過如果內紮就沒這問題了

而且他有個小心機,就是在鎖骨上有做一條線的設計

除了凸顯鎖骨外是不是有一種韓妞的感覺

穿上瞬間變韓妞

如果到晚上較涼,隨便搭個小外套都很好看



背面是個一個T字設計



剛剛有提到如果是較瘦的女孩兒下半身穿越窄越好

但如果你是有點小肉肉的女孩,搭配吊帶褲有不同感覺



隨興街頭的感覺還不失小小性感

就說穿了馬上變韓妞阿

所以不管胖瘦高矮都百搭



好想告訴你們這件在哪買的,但是這件已是最後一件了

快點去跟賣家說在進貨在進貨,因為真的太性感


原色簡約百搭單寧中長鬆緊牛仔裙 點我點我點我

就說這件裙子寫著你的名字吧

我朋友身高155cm,所以裙子穿起來稍微長一點點

不過因為裙子是鬆緊的,可以稍微往上拉一點

穿來起來就剛剛好了唷~


.






裙子的布料沒有彈性,不過在腰部的部分是鬆緊帶,方便穿脫

而且可以從40公斤穿到70公斤都不是問題唷~

我朋友很嬌小,在上半身搭配較寬的毛衣

搭起來超好看的

只要抓到一個原則,就是上窄下寬或是上寬下窄,怎麼搭就都很好看



高個女孩兒隨興風,隨意搭個T桖就可以出門唷~

對於我這種懶人真的很方便

而且裙子的布料偏厚,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曾經買過一件白色褲子,穿上去馬上露出我內褲顏色

所以在網路上購物,材質的挑選真的很重要




今天幫我試衣服的朋友身高155-167cm,體重43-70kg

完全穿的下,而且每個人穿有不同感覺


秋季鄉村針織顯瘦寬鬆毛衣外套. 點我點我點我

這件毛衣外套有三種顏色,藍、粉、駝色

我個人比較歡粉紅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粉紅色

所以不管什麼東西都要粉紅色哈哈哈

但其實在冬天穿上一件藍色外套非常顯眼又特別唷~

現在就立馬去打開衣櫃看看是不是秋冬的服飾清一色都是暗色

所以有件很跳的顏色立馬變主角






現在早晚溫差較大,如果在中午穿這件會超熱

不過如果在晚上穿會是剛剛好的唷~

對於我會是剛剛好啦!但是對一般人可能還是會稍微熱一點

下半身搭短褲再把扣子扣起來馬上變洋裝了

一般人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

這大概只有我朋友做得到一秒變洋裝的戲碼




好啦~我們不會像他一秒變洋裝

上衣+下半身簡單穿著就能搭配這件鮮豔的毛衣外套了

其實我衣櫃還蠻多這種類似款,因為百搭


Juste Un Clou設計款釘子手環系列 點我點我點我

我要介紹的是手環不是馬卡龍唷~

大家別看錯重點了哈哈哈

歐美單品,是仿專櫃品牌飾品

材質是鋼鈦,現在市面上許多飾品材質其實都一樣

顏色有玫瑰金與質感銀,我們手上這一個就是銀色的唷~



看似很有個性的手環,就算穿得很性感帶起來還是好看




膚色較黃或黑的女生其實戴玫瑰金會比較好看

因為看起來會比較白,不過今天實際戴上銀色的也蠻好看的

而且又加上我前幾天才去小琉球曬一個無敵黑回來

戴上銀色好險不會顯黑

但是不管皮膚黃黑白建議購買玫瑰金較顯白



韓國設計款金屬瀏海夾髮夾點我點我點我

又來一個根本就是寫著你的名字的單品

真的超適合你的小髮夾不是我在說

這髮夾有棕梠葉跟幸運草兩種款式

我的這一款是棕梠葉重點是他很便宜才60元唷~

一開始拿到單品覺得看起來還好,但是一夾上去頭髮竟然超好看的





是不是真的超美的,其實它也是寫著我的名字啦

馬上下手在訂一個




不正經攝影團隊

以上圖片才是大家的真面目

你們就知道她們擺那些pose是在刁難她們,這才是她們最自在的哈哈哈




偷偷告訴大家,如果你是看我的文章購買MUSH'S ROOM的商品

要記得到告知店家唷~因為會送精美小贈品

還有還有11月單筆消費滿499元免運費

購物方式就像ㄧ般平常在網路上購物ㄧ樣唷~

有分郵寄、7-11到店付款取貨

如果想馬上有最新資訊就加入店家的Line

LINE ID:@WEG3263A

MUSH`S ROOM奇摩拍賣

MUSH`S ROOM紛絲團

arrow
arrow

    何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