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你們看看這滿滿一桌這樣才345元而已唷

但我朋友說這是漲價後的價錢了

不然以前更便宜



其實我不是很愛韓式料理,因為完全不太能吃辣

但我家大摳很愛吃辣,不過他不喜歡在台灣吃韓式料理

因為他覺得台灣的怎麼吃都一樣

沒有我們去韓國吃到的還好吃

這不是廢話嗎?這位先森是腦袋燒壞了是嗎?

難道去韓國吃日式料理會比較好吃



一開始就告訴大家這是一家非常平價的韓式料理

所以在裝潢和店面都比較簡單一些

不過我覺得那不是重點,只要東西好吃又平價就很棒了



一目了覽這就是大部分的餐點了



實際menu也是走精簡到不行的路線

不過都超平價唷~

就是所謂的俗又大碗



一入內招待小菜一盤

不像韓鄉韓式料理可以無止盡的拿小菜

但是餐點的價位與韓鄉不相上下唷~

以份量來說高麗屋就略勝一籌了



menu上它就叫韓式飲料

我拿的是水蜜桃口味

他還有兩三種水果口味的韓式飲料



醬料區自取





討人厭的扁筷又出現了

真的很手殘的去了韓國一趟回來還是不太會用扁筷



必點的炒馬麵好好吃阿~~~~~

可是真的好辣,辣的我喝了一整罐水

不過那是我不吃辣

我家大摳吃的可開心的跟我說這家好吃



我們點了一份烤肉(豬)190元+炒馬麵90元+韓式飲料35元+30元=345元

看起來就超級豐盛

本來還想繼續點,店員走過來說你們只有兩位這樣點就很夠吃了

還真的被他說中我們點這樣就吃飽了

我們看隔壁桌的情侶點超多,最後剩很多沒吃完



烤肉的醬子甜甜的很喜歡



每樣都好想點來吃看看

我覺得我下次來這必需準備1000CC的水才能讓我安心吃這一頓

下次一定要一群人來這點很多樣吃到撐




室內裝潢非常簡單



我們在店家開門30分鐘就進店裡吃了

不然越晚會越多人唷~



高麗屋韓式料理

住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與東英十一街口

電話:04-22138606

營業時間:11:30am - 14:00pm  /16:30pm - 21:00pm(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何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