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葵花田花期其實剛過了說~~~然後我現在才發文章

大概有一年時間沒有再發文章了

因為懶又加上上班累,原諒我吧

 

 

 

好啦~其實花期就算過了你們大家還是可以去走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拍照

美麗的風景總會讓人停留,浪漫的造景總會讓我相機拍不停

 

 

琉璃仙境婚紗藝廊很值得來這走走拍拍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要看蜀葵花,那就等明年囉~

 

 

2017年花期是3月中至四月底

我賞花時間是4月15日

 

 

前幾天因為大雨,其實很多都倒掉了

當天工作人員很努力的在修復

有聽他們說蜀葵花不好維持

只要雨大風大就可以把他們吹得東倒西歪的

诶...可是四月不是剛好是梅雨季節嗎?

好吧~如果你們想看就選在三月吧~

春暖花開天氣也不會這麼熱,因為這完全沒有遮陽的地方唷~

會熱到你整個人蒸發

不過今年IG的熱門打卡景點,我還是想來踩點一下

 

 

說到前幾天下雨,地板其實還稍微有些濕濕的

大家真的要小心,我眼睜睜看到前方的人跌個狗吃屎我來不及救他

好險他沒事拍拍屁股就起來了

 

 

展區有分兩區

第一區是整片的蜀葵花田

第二區是琉璃仙境婚紗藝廊+一小片蜀葵花田

兩區都有停車場,不管是賞花還是停車都是免費的唷~

 

 

我一早九點就到了,不誇張熱到我汗流浹背

所以只好把頭髮綁起來,但是這樣還不夠

附近有小攤販,賣些飲料、冰淇淋等等就是我們覓食時間了

消消暑

 

 

今年沒跟上的大家記得明年準時報到唷~

 

開放時間:0900-1700

免門票

地址

第一區:彰化縣員林市大明產業道路235號(員林南區公園)

第二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之11號(琉璃仙境)

2017蜀葵花田藝術節

arrow
arrow

    何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